山山而川也

共享了你的夏天

不是处男就该si

  楼主

  想问一下夏油学长身边的白毛是谁啊?想要夏油学长联系方式,每次偶遇,还没开口那白毛就窜过来吱哇乱叫打断施法,什么情况?!谁来管管他啊!!

  1L

  lz是新生吧,那白毛说的应该是是隔壁院的五条悟(对没错,就是五条家的那个)。

  2L别爱男同没结果

  过来人的劝告,别追夏油学长没结果。(点烟)

  3L

  看楼上id经历了不少啊,讲讲呗(探头。

  4L

  撅嘴,搂住杰“我跟杰可是one and only啊!”

  5L

  楼上神经病啊!!叉出去!吓我一跳还以为本人来了

  6L 楼主

  什么情况!!(震惊,颤抖)他俩不会是…?

  7L

  当事人说是挚友,不过,懂得都懂。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双箭头,他俩还挚友呢

  8L

  讲讲呗,讲讲呗(探头。

  9L

  讲讲呗,讲讲呗(板凳。

  10L

  讲讲呗,讲讲呗(吃瓜。

  11L

              —折叠重复评论—

  23L楼主

  喂喂怎么回事啊歪楼了。但是讲讲呗,讲讲呗(星星眼。

  24L别爱男同没结果

  我是受害者,我先讲!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怀着期待紧张的心情逮住了一个人的夏油学长,表达了我想要联系方式的意向,夏油学长很抱歉的拒绝了,我没关系还没说出口呢,迎面就窜出来个白毛男!!直接把夏油学长给抱住了!!速度快的灌了我一嘴土!!

  25L

  是五条学长能干出来的事,指指点点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了我c

  27L

  什么瞬间移动,夏油杰定位器

  28L

  夏油学长猫爬架吗哈哈哈哈哈哈

  29L别爱男同没结果

  继续,我还没呸完土,就听见五条悟说“不好意思哦,杰没时间谈恋爱~”刚要开口,他又说“为什么呢?当然是杰把所有时间都用来陪老子啦!是所—有—哦”(什么炫耀的语气啊!!)最终以夏油学长道歉然后把五条悟拖走结尾。

  30L

  不愧是你五条悟。

  31L

  毫不怀疑,如果不是夏油杰制止了他,他还能说。

  32L

  合理怀疑,所有跟夏油杰搭话的人都有这经历。

  33L

  …楼上真相了

  34L

  是的,请看隔壁贴,论五条悟如何花样拒绝夏油杰的追求者们

  35L

  这个帖子每天都在更新吧,但是还是每天有人不信邪(沉默

  36L

  我只关心楼主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楼主

  谢邀,看完帖子,有点好磕了,我现在悲伤还没靠近要联系方式,想被贴脸秀(瞳孔地震

  38L

  楼主泥…

  39L

  楼主你…

  40L

  别偷磕了,谁在东操啊!!??五条悟在那嗷嚎干嘛?

  41L开朗医学牲

  某人渣的告白罢了。

  42L

  什么鬼,我在东操,谁家告白会在哭嚎“我不是处男”?…等等,楼上家入学姐!!!

  43L

  ……像是五条悟能干出来的

  44L

  男同玩的真花,快讲讲!!

  45L

  快讲讲!!!

  46L

  在现场,目前五条悟正举着一束花朝夏油杰哭。

  47L

  ???

  48L

  什么鬼???

  49L一只老虎

  来了来了,目睹到现在。刚开始两人在散步,五条前辈突然掏出一束花,开始跟夏油前辈说我喜欢你。夏油前辈被吓一跳,然后耳朵发红,还没说什么,五条前辈就开始哭嚎。

  50L

  哈?什么迷惑走向

  51L开朗医学牲

  五条告诉我之前夏油说,不是处男就该死,他当时很伤心,但怕杰不跟他玩了就骗夏油杰,说他是处男(其实也没错,他以为被亲了就不是处男了),但我没点破 。

  52L不是海胆

  据我所知五条前辈因为幼儿园时期太可爱,被女生亲过。

  52L

  沉默…震惊…笑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钉钉钉

  合理怀疑家入学姐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满操场都是五条前辈在不断嗷嚎对不起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一线情报,五条悟哀嚎出“我不是处男”之后就被一脸震惊的夏油杰给揍了,边揍边问什么时候的事,五条悟不敢吱声,被揍了好几拳,瓮声瓮气的说“幼儿园的时候”,tmd夏油杰震惊到瞳孔地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继续啊,抓耳挠腮,已经开始往东操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夏油杰一脸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沉默了哈哈哈哈,直到五条悟说出自己幼儿园被女同学亲过脸后,夏油杰才渐渐开机,笑得止不住,问他谁告诉你被亲了就不是处男了?

  59L

  第一次见五条前辈满脸通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淦!五条悟直接贴脸告白了!夏油杰提溜起五条悟的领子就亲上了!!!

  61L工作就是狗屎

  终于不用倾听狗屎前辈的少男情路了

  62L

  所以回答楼主,夏油学长和那白毛是情侣(虽然晚了,但扣题

  63L老子跟杰最强

  哎呀!你们怎么知道杰跟老子在一块了!

  64L楼主

  我c!正主来了,跑路了各位,各自安好

  此贴封

  … …

  

  

  

  

评论(95)

热度(3197)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